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小说

飞雪连天射白鹿,笑书神侠倚碧鸳
狐山城龙雕马鼎.傲剑雕客天血鸯
外飞决八英啸记.江恩侠行屠剑刀
传狐.部雄西..湖仇侣.龙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传风...录..记
这全是金庸很著名的十四部武侠小说
但是最著名不是这十四部小说
而是《金庸》这个人。
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本小说
所谓: “十只手指有长短”
小说们都有短篇、中篇、长篇
但每一本小说都是有人看的
看的人就是我们心爱的朋友和家人
最近,有部小说停笔了
那本小说就是──《Micheal Jackson》
《Micheal Jackson》可说是一本世界级的小说
相信很多人都读过这本小说
虽然这本小说有几回合不得人意
但其他的都很动人的回合
例:《Beat It》、《You Are Not Alone》、《Heal the world》、《Off The Wall》、《Smooth Criminal》、《Billite Jeans》、《Thriller》、《Dangerous》、《Bad》等等。
世上还有许多动人的小说等着我们去看
但愿你们的小说里有关于我的一个回合
例子:《官嘉兴》、《巧遇嘉兴》、《肥仔嘉兴》、《兄弟─嘉兴》、《好友─嘉兴》之类的
尤其是你
因为你是我重要的一回
我们自己也要写好自己的小说
我会写好《官嘉兴》这部小说
你们呢?

1 則留言:

  1. 小说啊。。
    属于我的小说我也会写好的。。。
    你也要加油哦~~

    文章里的“你”是谁啊?
    尤其是“你”~~XD
    暗恋的人啊???哈哈
    知道我是谁吗??

    回覆刪除